close
田柾國笑著,一手挑起朴智旻的下顎,緩緩逼近他。
"哥....你自己說的喔...不要後悔..."
田柾國輕舔著朴智旻的頸側,他也只是認命的將手環上田柾國的頸上,微墊著腳尖,調皮的在田柾國臉頰處輕吻。

"我後悔的事已經夠多了..."

田柾國轉身將朴智旻用力的推壓在門板上,在窄小的空間裡微小的動作都能引來巨大的迴響,田柾國自嘲自己的耐性夠差的,朴智旻單單說個幾句話他就快受不了了。
田柾國帶點侵略性的吻上那令他著迷的雙唇,直到雙唇被他吻到紅腫他才放過。

"哈...哈...國~快點...."朴智旻感受到腿間的炙熱令他難耐,焦急的抓著田柾國的衣扣,小手顫抖的把鈕扣解開。
"等等...哥....別那麼急..."田柾國抓住那雙在他身上不斷點火的手,朴智旻的手在田柾國手中顯得特別嬌小,而他的瀏海早已被壓抑的汗水沾濕。

"不要忍了...快點.."朴智旻拉下田柾國,在他耳窩處輕喘著,明知道這舉動是一切的導火線,他也奮不顧身的點燃這把火,為的就是向田柾國證明一切。

———朴智旻,他變了。

田柾國強行進入他,不管他怎麼哭喊,怎麼求饒,田柾國就像著了魔似的動作,動作過激導致門板發出撞擊聲,朴智旻也被情欲蓋過了理智,叫出了一聲一聲破碎的呻吟,而田柾國則不放過他臉上的任何表情,最後的尖叫,被田柾國吻入口中後,只剩下喘息聲。

"哥.....對不起...很累吧?"田柾國心疼的撫著他的臉頰,認錯的低下頭。
"不會啦...我們國兒真的長大了呢~"朴智旻露出那如天使般的笑容,安慰似的摸摸田柾國的頭。
"我們去找泰泰吧~他肯定還在等我"朴智旻開心的牽著ㄧ臉慚愧的田柾國,邁開腳步去找金泰亨。


"嗯?我還以為你偷跑勒!你後面是..?柾國?"金泰亨一臉茫然的看著田柾國,看看朴智旻,在看看田柾國,眼珠子轉阿轉的,猜測著田柾國怎麼冒出來的。
"呀,泰泰滿腦子都是酒都傻了啊?我剛剛去是去找國兒想給你驚喜~~"朴智旻沒好氣的敲敲金泰亨的順毛香菇頭,拉著田柾國到吧台坐著。

"什麼嘛...對了!你剛剛不是問我玧其哥的事嗎?我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,你要問什麼?我都可以回答喔~"金泰亨自顧自的回答,沒注意到朴智旻眼中閃過的一絲低落。

"泰泰知道什麼,都跟我說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