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隱身已久😂😂
該出來曬曬太陽了😂😂



鏡子、

照映出的不是我、

是那痛苦不堪、醜陋的面孔。


-------


"哥....你在哪?

你說過.....

想你,

就看著鏡子,

你會出現的....."


朴智旻撫著鏡子邊緣,

手指也因為尖銳的鏡角而破皮,

但朴智旻無心管這些皮肉傷。

閔玧其,你說過你會來的。

滾燙的淚滑落到結痂的傷口上,朴智旻用力的擦過那淚痕,傷口卻因過度施力而裂開,他吃痛的倒吸一口氣,伸手拿了個創可貼貼上。

他走進房內,隨便穿搭了下便出門了。



黑夜中的首爾,更能襯托出朴智旻的心情。
"WOMA"的招牌在黑夜的街道上更加顯眼。

走進店內,店中正播放著優雅的古典樂。

朴智旻坐在他專屬的位子上,看著眼前的Bartender正認真的調著手中的色彩,將它倒入玻璃製的高腳杯中,送到朴智旻眼前。

"喏,你好久沒來了,我好想你喔~"看著眼前的Bartender在撒嬌,朴智旻有些害操的笑著。
"泰亨啊,這杯叫什麼?"朴智旻舉著手中的酒
沒錯,這位酒保的名字叫金泰亨。

"它叫Martini,有紳士成熟的男性  時尚與魅力著交融的意思。"金泰亨簡單的介紹這杯美酒。
"給我這杯幹嘛...我又不適合.."朴智旻略微嫌棄的嚐了幾口,味道還不錯。

"不然呢?又要像被玧其哥拐走一樣亂喝?第一次看到有人如此豪邁的喝下 Between The Sheets......"金泰亨翻了個白眼,這哥也太無知好騙了吧?根本就是送你一張通往妓院的門票,重點是還會有人拿。

朴智旻厥了厥嘴,無奈的笑著。

"閔玧其....哥他先在過的好嗎..."朴智旻搖了搖手中的酒杯,眼神空洞的望著酒櫃。
"這種事,你不需要知道"金泰亨停下手邊調酒的動作,輕皺著眉看向朴智旻。
"這種事都不跟我說....小氣~"朴智旻笑著看金泰亨,將空酒杯推向他,就離席去廁所。
\\\\\
下篇會有h喔😳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