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年前
有個熱愛音樂的女孩,從小為了當上明星,而學了小提琴,為了上首爾藝術高中,她不顧努力的勤奮練習。努力練習了兩年,她的程度比過學資比她久的人,努力練習到了終於被老師肯定,但她跟老師說她的目標是上首爾藝高時,老師笑了,不是同情,而是取笑,當老師說出一句話時,女孩的心都碎了。「妳真的以為妳到的了韓國?我看妳能到縣市比賽都神奇了吧」

從此以後,女孩便失去了繼續拉琴的動力,連碰上琴殼的勇氣都沒有
過了一年,女孩已遺忘之前拿著那把琴的風光,變成的成天泡在家的宅女。
過了幾個月,女孩遇見了男孩,男孩是個有個性又有想法的人,女孩卻是個外表裝沒事,內心卻是在淌血,在心靈慢慢的崩塌下,女孩,在國小六年級畢業時,得了憂鬱症。

男孩知道女孩的經歷後,試著想要將女孩從黑暗中救出
可是男孩錯了,她認為只要讓女孩知道,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傷害你,他認為只要讓事過了就好,過了就沒事了。
但傷痕依然存在,它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化,而是更深刻的埋入內心深層的記憶中。

女孩,12歲,罹患輕度憂鬱症、人群恐懼症。
男孩看著手中的檢查表,不可置信的看著女孩,妳有人群恐懼?為什麼不說?
男孩承諾要守護女孩一輩子,女孩也笑著,沒回應。

高中時,男孩因為出人意表的作詞能力,而錄取的首爾藝高,當收到通知時,女孩拉著男孩要他別走,這不就是讓我變成這副德性的原因嗎?

男孩走了,一句話也沒說,像是消失般的斷了聯絡。
男孩走後,女孩身邊的人不斷安慰她,怕女孩又回覆之前的模樣,女孩也笑笑著回應,但心牆卻不斷在倒塌。

幾個月後,女孩再次去復診,醫師卻皺著眉搖頭看著病例,重複著三年前跟她說的話「只要妳願意,我可以當你的助手一輩子」附贈一個笑容。

半年後,男孩回來了,他熱烈的追求女孩,而女孩也只是笑笑著不回應,男孩得知女孩的病情後,更後悔自己當初離開她的選擇。

至今,女孩的傷痕依然還在,而男孩因為學校的關係必須回韓國,離開前,男孩不斷的跟女孩道歉,而女孩,也只是笑笑的回應「不要怕呢,有我在」。

當男孩再次回來臺灣時,身分不在是平凡人,而是明星。
當男孩再次尋找女孩時,發現她已經不在了,說是為了完成夢想而離家。
男孩在女孩的房內發現了一本日記,日記內夾著一個入學通知,原來,男孩是後補學生,女孩得知後,為了想讓男孩入學而放棄了第一志願,當初的挽留,只是因為一時的後悔而做最後的彌補。

女孩為了男孩而放棄理想,但她依然沒忘初心,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。

幾年後,女孩在一場合作中與男孩相遇了,兩人都以作曲家的身分相遇,女孩笑了,笑男孩傻,因為男孩知道女孩從來沒有要放棄夢想,所以才想用這種方法再次與女孩相遇。

男孩尷尬的笑著,女孩緩緩的牽起他的手,默默說出著最後一句話,之後的對話,他們完全專注於工作上,無心交談其他事情。

女孩笑著,卻說出了讓男孩心痛的一句話
「你說過你會守護我的,那現在,過了這麼久,你的心到底還愛不愛我?」
男孩笑了,笑著說出謊話
「愛,當然愛」
女孩狠狠的賞了男人一劑耳光,無奈的嘆氣說
「騙人,打從一開始你就打算害我的吧」

在爭吵激烈之前,就被旁邊的工作人員擋下了。

女孩在歌詞中寫下
「明明你在騙我,
我卻心甘情願的被你騙,
我真傻,
傻到為了你付出一切,
而你什麼回報也沒有給我。」


=======
這真的超隨機啊😂😂
是我泡澡的時候想到的😂
一部分是親身經歷啦.....
哪不份就不說了喔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