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妳天生體質過敏,導致只要一變天,妳的氣管又會開始發炎。
而妳也常常被朋友間戲稱為"天生人體氣象預報機"
天氣好,妳一整天就會像個瘋子一樣;天氣不好,妳一整天躺在床上都閒累了。

"阿米?好點沒?"金碩珍從房門探頭出來,畢竟妳躺在床上一整天了,要他不擔心根本不可能。

"嗯~"妳慵懶的回了一聲
金碩珍自動把這聲翻譯年糕成"走開"和"你他媽老子還要睡,別吵"。
愣了許久後,金碩珍才拿著鍋子繼續和菜打鬥(?)

沒多久後,金碩珍拿著小餐桌放在妳雙腿旁,搖了搖叫醒妳,妳也茫然的座起身,咪著眼讓他餵妳吃飯。

"阿米...看妳體質這樣我也心痛阿ㅠㅠ"他心疼的摸摸妳的頭,妳也只是認真的咀嚼食物,漫不經心的回他話
"欸沒差啦~反正我從小就這樣了,你生病才麻煩勒,說什麼要保持距離,結果最後還不是在那邊討抱"  "呀!哪有!"妳咬著筷子看他炸毛的樣子,不自覺的揚起嘴角。


>>>>>>
出這種系列不意外就是,我過敏發作ㅠㅠ
然後你們不來留言真的讓我爆哭阿阿ㅠㅠ
而且這篇本來要打成哥哥賴跟弟弟賴的,結果我手殘,居然在打完結尾的時候按到退出ㅠㅠ
整個人屬於精神崩潰狀態ㅠ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