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氣不知不覺升到兩百👏👏👏💞💞
發賀文喔喔😬(後面我的廢話可能會有點多🙈🙈


金泰亨bg 偶運


妳看著飯拍中的金泰亨,射箭果然也很帥呢...
不過他為什麼是用右手?泰泰不是左撇子嗎?

"阿米~我回來嘍~"在妳沉思的途中,金泰亨回來了,手上提著兩袋炒年糕。

妳轉過頭,接過他手上的年糕,他也很自然的用左手遞出。
"泰泰不是左撇子嗎?"妳拿著年糕默默開口
"....對啊~"他愣了下開口,坐到妳旁邊的位子,打開炒年糕,準備餵妳吃。

"吶為抹用右手射箭?"妳邊咀嚼邊問他,這問題值得深入阿~
"因為製作單位準備的箭只能用右邊阿ㅠㅠ"金泰亨哭著討抱,妳也只好抱著這個大型犬安慰他
"泰泰乖阿~不管你射幾分,你永遠都是阿米們最愛的泰泰~"妳幫他順順背,他也開心的窩在妳頸間
"阿米最好了~"

妳拿著手機,認真刷著推特上幫金泰妳說話的粉絲們。
對啊....我們什麼都辦不到,連伸手抱你們都有困難。但我們唯一能做的,就是在那些要攻擊你的人傷害你前,幫你擋下那些無知、一時脫口而出,愚蠢卻貨真價實的箭。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▲▲▲▲▲▲▲
看到泰泰偶運上真的超心疼阿ㅠㅠ
左撇子又沒錯ㅠㅠ為什麼要刻意矯正ㅠㅠ
我身邊也有人是左撇子啊🙈
雖然真的做事很有障礙😣
但他說左撇子的人比較聰明(?

200人氣🙈
我害羞😂😂
居然廢文天地也有破百的一天💞💞
快留言阿我好閒(?
fb也可以加好友喔ˊˋ勾搭也👌

以上是烏雞的廢話👋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