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聽說了有粉絲為金泰亨寫歌,點開推特,刷到了這位粉絲的帳號,點進去欣賞她的歌。

"嗯...很好聽呢...簡直把粉絲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呢..."妳認真的聽著。
她的聲音帶著微微的顫抖,細細的少女聲線,可以去當歌手了吧。

"在聽什麼?"金泰亨從後面抱住妳,拿了一邊的耳機聽。
"嗯!這不是粉絲要寫給我的嗎?"他驚訝了下,滑著推特,找到了那位粉絲,在留言下回了個"💜"。

"泰泰聽過了啊?"妳緩緩轉過頭看他,眼神戴著一絲不捨。
"當然!阿米寫給我的東西怎麼能不看!"他興奮的說著,金泰亨一收到訊息,立刻去聽了好幾遍,還跟這位粉絲交換號碼。

心痛.....
痛不在於他們之間過於親密的交流,而是自私。
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卑微的讓一個這麼多人崇拜的人屬於自己,她們為他做了這麼多事,要得只是他一個回頭,一個認同,一個微笑...

"泰亨阿..."妳面無表情的看著他,他疑惑的看著妳
"我們...分手吧..."妳回應他一個心疼的微笑,眼淚不自覺的低落下來....

"怎麼了...?吃醋?"他好笑的看著妳,伸手想幫你擦眼淚。
妳迴避了,低著頭,雙手緊握著,直到指甲陷進皮膚。

"沒有....就這樣...明天我就會走,備用鑰匙我會放在房間。"妳冷靜的說完一句話,冷靜到連自己都有點驚訝。
"妍恩...怎麼了?"金泰亨抓住妳的手腕,聲音顫抖的說著,"妳....不愛我了嗎?妳..要拋下我了嗎.."他緊緊抓著妳的手,彷彿一放手,就再也抓不住....

"不是不愛,是太愛了,愛得不捨,笨蛋阿我也是你的粉絲阿,你不會被拋下,你會得到更多愛,我也絕對不會離開你,不管你在哪裡..."妳笑著回頭看他。

抓著妳的手緩緩鬆開。
他抬起頭,露出招牌四方嘴,"說好嘍~阿米們一定不能丟下我!"他認真的說著。

"噗...我們都怕你們拋棄我們呢!"妳轉身回房整理東西。
金泰亨說要回公司練習,妳也隨他,還說期待他們的回歸MV。

隔天,妳拖著與金泰亨第一次出國的行李箱,走出那留戀的熟悉地,反鎖上門。

走在路上,妳看著剛天亮的天空。
西邊的天空還未全亮,呈現的漂亮的淺紫色。

妳笑著,拿著手機照了天空,傳給金泰亨,之後直接封鎖他。

果然,我們之間還是有距離的啊....那,名為粉絲與偶像的界線,誰也不許超越。

紫色的心情,紫色的天空,紫色的行李箱,紫色的衣服,紫色的手機殼。

妳笑了,原來,你早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,離不開了呢.....

紫色
你是我的宇宙
我愛你
一如既往的擁入懷中的你
當然
你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
希望你的記憶盡頭裡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